公司介紹

成為華人世界專業美容學習第一品牌

霏亞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,看似資歷不長,但公司的教育總監—陳瑩婉,早在2007年就為了實現對美容教育的理念,設立了閎藝美容技藝短期補習班,更在2008年,因為霏亞國際的公司文化被肯定、認同,而有其他補習班開始加盟。有鑑於坊間美容教育機構與培訓團體林立,但師資群卻並非擁有現場實務經驗,加上培訓流程沒有統一標準,讓許多有心踏入美容領域的新人,花了錢、浪費了時間,學習到的技能也未必能與職場實際的應用結合。因此霏亞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教育總監及專業的師資群,憑著擁有累積多年的實務與教學經驗,把現場實務經驗編寫進教學課程,並將TTQS導入本公司教育訓練制度流程(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,此為國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建立之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),目的就是希望提供學員最完整的課程規劃以及最專業的實務課程;幫助學員們未來可在美容領域中,成為國際時尚專業顧問,同時也是霏亞文化的種子,繼續傳承培育人才。

打造國際時尚美容知名連鎖品牌

除了教學,霏亞國際也擴展企業方向,提供美容店家加盟服務,輔導創業加盟主建立完善的店務規劃與系統管理;並提供企業整合與員工教育訓練,導入技術與產品開發,提供硬體與軟體協助。另外,也接受政府機關與國內外企業的委託,發展健康照護職業訓練課程,建立相關職能教育暨認證。推廣健康管理、預防保健、休閒養生,推展全民終身教育。

除此之外,霏亞國際並跨足SPA美容美體通路商品開發,從商品設計、研發,一路到生產。現在,霏亞更是看準了消費者對網路的依賴性,要成立消費者、美容服務人員與店家三方的媒合平台,為美容服務做出不一樣的商業模式。

霏亞旗下機構

霏亞國際管理顧問公司、閎藝美學教育機構、霏亞國際美容機構

台灣北區駐點

新北鶯歌: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67-3號
桃園南崁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308號
台北長安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2號
台北教室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

台灣南區駐點

霏亞國際美容美髮短期技藝補習班:台南市六甲區0800-057-666